云不倾城只倾心

记录每一份真诚,收藏每一份感动

只有生气的时候才会意识到的

只有生气的时候才会意识到:一个不爱自己的人,怎么可能去爱别人;一个连自己都照顾不好的人,怎么可能照顾好别人.......

一个不讲信用的人,你怎么可以去相信他说的每一句话?

一个生来习惯就不好的人,你怎么有信心帮他养成好的生活习惯?

一个对早饭不在乎的人,你怎么能奢望他每天会给你做出丰盛的早餐?

一个本来情绪很低沉的人,你怎么期望他能把你带的乐观?

一个生来胆怯的人,你怎么能乞求他勇敢的去保护你?

一个本无宏图之志的人,你又怎能看到他积极上进的身影?

我怎么会对一个爱心泛滥的人自作多情???

...........

跟这样的人在一起,你又怎么能幸福快乐的生活一辈子???

所以,我在考虑是否要跟他结婚。。。

曾经为了得到他一点点的关心,我自虐:暴吃垃圾食品、明明嘴巴很疼身体很不舒服,但仍强迫自己吃辣的浑身发麻的食物........,只为得到他的心疼,我几乎命都不要了(月经期间吃超辣的患子宫方面疾病的概率很大),最终却什么也没有。因为不懂得养生的人,绝不会在意你的这些!

跟他在一起我不是不独立,而是有时要故意的任性和矫情。因为如果不这样,我以后就没有机会这样了。

评论